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0-00.jpg

相見恨晚?!別擔心!現在就來認識它!

一中街大推古著店UNION MAD

 

 

 

 

前一篇女孩別哭說過,

逛古著店可以觀察經營者的口味,

女孩別哭看兩次都心如止水,

(撇開MaryJane,那是寄賣嘛!)

結果往大路上走,

意外發現斜對面的這間店!

UNION MAD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01.JPG

一開始根本沒注意到店名,

只有看到門口的小黑板寫「古著專賣店」,

就半信半疑的走上樓梯,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04.JPG

沒想到,不得了啊!

發現了繼益民商圈Tsubasa.Y後大推薦的店!

(延伸閱讀:[古著]益民商圈藏寶山!台中古著大推店Tsubasa.Y!

一上樓其實有個小陽台,

但當時店員跟一群好友(吧)在陽台喝酒聊天,

就不好意思沖著人家拍照了,

左手邊就是店門口,

透明的玻璃外牆讓滿屋的好物一覽無遺啊啊!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2-01.jpg

(▲照片取自Union mad粉絲團

  店內的裝潢跟風格,

很明顯跟女孩別哭很不一樣!

但這裡的古著項目,

可完全不比人家少喔!店面坪數也挺大!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08.JPG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07.JPG

衣服很多,老包也很多!

有一些皮件似乎是寄賣商品,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18.JPG

前面桌上有不少真皮配件!

手帕超級美的啦~~~還好用不到!(喂)

(不然就買了啦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09.JPG

進門左手邊時牛仔襯衫、吊帶褲、和服,

上面有一大排棒球帽跟包包,

說到和服,原本我覺得不實穿就沒心動,

但自從上次去台北的香蕉貓逛過後,

好想買和服!好想買和服!

不過喊說預算有限不是假的,

和服大約都要一千起跳,

或許這不算貴但眼下就是買不起啊!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11.JPG

越過前面的桌子,牆邊有短袖T,

櫃台前的玻璃櫃有很多飾品類,

中間段的牆壁則掛了些玩具跟吊飾,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14.JPG

照片中間有個特別的背包!

黑色的水桶包,束繩居然是吉他導線的頭!!

問過了,這個皮製包包要12000......

旁邊的牆上還有更多老包,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12.JPG

下面有我最喜歡逛的花洋裝跟花裙,

可惜這次來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款式~

往後繼續走右手邊有個小空間,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16.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Tsubasa.Y的漁夫帽,

花布特別又漂亮,還是手工帽!

但喜歡款式素一點的人,

你可以在這裡找找帽子~

球衣很多,還有一些軍外套,

小空間另一側的牆上掛了些特別的外套,

外套下是一排牛仔短褲,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15.JPG

後面地上還有一些鞋款,

還好牛仔短褲長褲很少燒到我~

馬汀鞋我想買涼鞋類的,這區pass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17.JPG

 

 

 

回到前面,

Union Mad有一些很特別的小物,

例如手指虎摺疊傘XD把手好美啊!!!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19.JPG

但沒想到最讓我心動的

是個三八小物.....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20.JPG

先不說這頂帽子的粉色超美,

直接刺個萌覺得實在太北爛了啦XDDD

戴了肯定會被朋友們嗆到爆炸,

但還是好想要啊!哈哈哈我太瞎了~

不過售價也是要千元來著,讓我卻步,

原本,

想說打著如意算盤回家上網找,

沒想到一整個找無,靠......更想要了......

 

 

另外店內還有一些別緻擺設, 

例如櫃台上掛了超大招牌,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21.JPG

旁邊牆上還有個特別的時鐘,

中間的光像摩天輪一樣會轉動變色!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22.JPG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23.JPG

因為店員在外面聊天,

經過櫃台發現超美的劍玉!!

忍不住拍一下紀念紀念XD

 

 

 

結果,說了好心動老半天,

我到底有沒有買什啥?

有的!

我買的衣服是放在陽台的冬季外套5折花車!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06.JPG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25.JPG

外套超可愛的啦!!!顏色好看吧!

能拿到5折折扣超爽!!!

衣服上的襪子跟口紅,

是在台水宿舍的拾衫著衣帶的喔!!!

襪子好穿好看,

迷你口紅是老闆娘從泰國帶回來的彩妝品!

(延伸閱讀:[設計]終於來了!台中一中商圈小巷裡,拾衫著衣什麼都賣!

 

 

 

好的,

Union Mad這篇文差不多要告一段落!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24.JPG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間古著店,

喜好很接近,很容易就能被生火!

如果你怕這間店的單價也偏高,

可以隨時留意粉絲團訊息,

我那時去拜訪,正在推媽媽節優惠活動,

消費滿兩千抽折扣!

可惜我當時只買一件外套,沒有達標,

不過5折也真的很便宜了!!!

後來我去高雄,

在背包客棧認識的中國旅客也想買古著,

我就推薦他往台中跑一趟,

Union Mad自然就會放在名單中!

他買了一件我也有留意的和服!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2-02.jpg

(▲左邊和服平拍照片取自Union mad粉絲團

 

 

 

自己喜歡的店,

也讓其他人買到喜歡的戰利品,

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希望各位看了這篇介紹文後,

對Union Mad產生興趣!甚至去拜訪!

如果能買到一些你們的摯愛,

那就再好不過了!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05.JPG

 

 

 

延伸閱讀,台中古著店:

一中商圈→[古著]誰說藍色心情就是搭配星期一,來買古著小心笑到嘴裂喔~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商圈不能不來!Little Marais讓你口袋空空(?)

一中商圈→[古著]台水宿舍商圈瞧克商行Choco,秘密小店聚落!

西屯逢甲→[古著]逢甲商圈裡的小曼谷,巷弄泰國古著Black Jewel

西區→[古著]一百元買古著,台中非姥衫/濱綺琇快來快來!

西區→[古著]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台中古著名店morning deer晨鹿

延伸閱讀,台中設計店:

一中商圈→[設計]終於來了!台中一中商圈小巷裡,拾衫著衣什麼都賣!

西區→[設計]古著再見,從舊衣櫥走到老宅時尚設計Poemmm谷

延伸閱讀,台北古著店:

松山區→[古著]台北最後一間濱綺琇,四天後告別!百元平價古著店。

士林區→[古著]士林50元起野娜日本古著,冬天還沒買外套的人走喔!

 

 

 

 

===

台中市一中街一中商圈古著店UNION MAD01-02.JPG

[Union Mad]

粉絲團:點我

時間:14:00-22:00(無店休)

電話:0932-379-78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5-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