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來來來!快坐好! 

台中古著不能不認識Tsubasa.Y

 

 

 

 

愛古著的你,

在此先恭喜恭喜~

你做了正確決定!

 

    

來看這篇就對了!

因為!

古著系列再次來到

我的超 推 薦!(搖肩膀)

 

 

 

Tsubasa.Y

這間古著店位在益民商圈

而且它是我探險名單出爐後,

第一間拜訪的店家,

可是......
 

那天我們......
 

錯......過......了......
 

06

那天天氣不太好mix週二下午,

益民商圈一堆店家沒開,

更不用說來逛的人少到不行......

不過我事後詢問粉絲專頁,

店長人超客氣,

說那天剛好晚到,不是沒開,

很抱歉讓我撲空,

期待我再去拜訪~~~

 

 

 

結果,

7月就知道的店,

再度拜訪卻是10月!!!

2個月多啊!!!

都從夏天等到入冬了!!!

01

01-2

店面的櫥窗換上長袖衫跟毛衣外套,

就知道裡頭一定有很多冬季新貨!!!

01-3

店外還有兩架過季特賣,

500元/兩件 和 390元/件

請問牛仔外套怎麼會便宜到390元啊?

神哪~~~(跪地)

 

 

 

外頭的特價很吸睛沒錯,

但人是必須往前的啊!

我們往裡面走~

02

其實一進門的度假襯衫就很迷人了~~~

要不是換季了我可能就...... STOP!!!

02-02

02-07

 

 

 

就目前我逛過的台中古著,

T是很大的店家了~

品項選擇很多,

尤 其 是!

02-03

刺繡白襯衫!!!

沒在開玩笑,

明明白襯衫就超好搭的啊!

單穿好看,

可以長短褲、吊帶、毛衣、外套,

白衫根本沒有不能搭的組合吧!

可是逛了這麼多店,

要不是沒賣白襯衫,

就是數量很少,

可是買刺繡白襯衫,

每件圖案不一定喜歡外,

也有肩寬版型問題......,

量少又有中意真的就是chance,

所以在這看到一整架害我好興奮,

最後翻到一件特別又可愛的衫就買了~~~

  

 

 

 

T除了白襯衫,

其他衣著像花襯衫、洋裝、丹尼系列......都有!

冬天的立體紋毛衣也上架了~~~

02-04

02-05

眼花撩亂但真的好美~

不過這次我沒帶毛衣,

因為!

我看到另一個吸引我的配件!!!

 

 

!!!!!!!!

02-08

喔~~~我的天!

第一眼吸引到我的是超美的藍色孔雀

02-09

店員很推薦的是後面那頂浮世繪海浪

這兩頂都很棒!

不過最後我買了這一頂 ↓ ↓ 

06

超~~~美~~~

有沒有!

T家的漁夫帽都是他們自己買布來訂製的,

有的是日本布有的是美國,

帽頂的深度比較淺,

有的布比較硬,

整頂帽型跟帽簷就會比較挺,

像我這頂另一面是深色的牛仔布紋,

雙面帽880元/頂~

以訂製帽來說我覺得還能接受,

尤其布紋又這麼精美!

之前有看過市集賣破千的手工漁夫帽,

破千我就真的買不下去了......

 

 

 

除了自家的漁夫帽,

牆上能看到兩件印有他們logo的背心,

02-11

(左邊那件襯衫很美齁!!!!!!!!!!!!!!)(唉)

02-12

原來他們家除了帽子,

也會請人設計印花,

訂製T家自己的背心、帽T等等,

超級用心!

帽子也有他們自己家的款式~~~

02-10(1)

02-10(3)

 

 

 

雖然這次一樣跟店員聊得很多、很開心,

她也樂意讓我拍攝店內,

但那天卻莫名的不好意思,

(可能店員太美,我對漂亮女孩招架不住

所以店內商品我拍少少的......

SOOOOOOOOOOOOOOORRY!!!

萬一沒辦法說走就走去挖寶,

大家可以先上專頁看看其他好物,

記得詢問一下是否尚未賣出喔~

000.PNG

(▲相片來自:Tsubasa.Y粉絲專頁

不過就我印象,

很多當天我看到的商品,

在專頁上找不到,

所以如果大家來台中玩,

花一點時間來T吧!!!

 

 

 

最後,

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戰利品~~~

因為預算很有限......我只能帶兩樣......

不然店內有一些變形蟲款也好迷人喔......

原本根本沒打算買東西呢誰曉得會被電到!!! 

03

我說這件刺繡襯衫真 的 很 可 愛 吧!

兩個圓形人像的刺繡圖案,

像兩幅畫掛在衣服上~

釦子是藏在裡面看不到的,

唯一缺失就是

我沒注意到它的公主/蓬蓬袖設計......

 肩膀很寬、體態肉肉的我,

再穿這種袖子整個人就是......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的特色啦~

可能我要再找衣服搭配它吧~~~嗷嗚!

06-2

另外,

差點忘記講,

來T滿千會送他們家的購物袋!

有常見的提袋跟後背束口袋

好想要束口袋喔......

可是那天只剩提袋真可惜~

 

 

 

 

那麼,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推薦~

網路上查關鍵字,

這間店的文章好像只有一篇,

朗莉貝勒也沒寫到,

希望能讓大家多個機會認識Tsubasa.Y,

04-3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間的選衣品味,

在貧困的時候來逛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能有自家的品牌商品,

也是我認為很值得推薦的特點!

期待大家自己來走走,

這裡跟一中商圈也很近,

就說一中根本一級戰區,

有很多店家等你們來探險喔~~~

 

 

 

喔對了,

在尾聲講個逗趣小事給大家~

相信各位應該有注意到

吉他旁邊有個簽名吧?(有吧有吧)

我當下實在看不出來那個名字是誰,

就想說:該不會是老闆崇拜的樂手來逛過?!

於是就問了店員,

結果,

那是,

04

潘若迪潘老師的牽名XDDDDDDDDDDD

為什麼會是潘若迪啦!!!哈哈哈

才知道這裡以前是專賣日系衣著,

潘老師也曾來逛過,

啊哈哈哈哈真的是好意外啊啊~~~

 

 

 

離開T時太陽已經下山,

這也是我第一次晚上還在這裡,

才知道入夜的益民商圈,

氣氛真的熱鬧很多,

05-2

05-4

白天看那些燈飾,

根本超像榕樹的氣根XDDDDDD

第一次來時還覺得這裡有點像

被遺忘的廢墟商圈......

02

益民的店家真的很多!

想知道較詳細的走法,

文章最後面我會寫,

有興趣的人再仔細看看吧~~~

但我是真的很希望大家來啦!

超推超推!!!

 

 

 

誰來推薦Tsubasa.Y:

 

延伸閱讀,台中古著店: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街黑馬古著店UNION MAD,滿屋寶物能不來挖嗎?!一中商圈大推薦

一中商圈→[古著]穿古著別說你沒聽過山東店女孩別哭,瑪麗珍MaryJane寄賣,近一中街一中商圈

一中商圈→[古著]誰說藍色心情就是搭配星期一,來買古著小心笑到嘴裂喔~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商圈不能不來!Little Marais讓你口袋空空(?)

一中商圈→[古著]台水宿舍商圈瞧克商行Choco,秘密小店聚落!

西屯逢甲→[古著]逢甲商圈裡的小曼谷,巷弄泰國古著Black Jewel

西區→[古著]一百元買古著,台中非姥衫/濱綺琇快來快來!

西區→[古著]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台中古著名店morning deer晨鹿

延伸閱讀,台中設計店:

一中商圈→[設計]終於來了!台中一中商圈小巷裡,拾衫著衣什麼都賣!

西區→[設計]古著再見,從舊衣櫥走到老宅時尚設計Poemmm谷

延伸閱讀,台北古著店:

松山區→[古著]台北最後一間濱綺琇,四天後告別!百元平價古著店。

士林區→[古著]士林50元起野娜日本古著,冬天還沒買外套的人走喔!

 

 

 

 

===

01-4

〔Tsubasa.Y〕

粉絲團:點我

電話:(04)2225-5516

時間:15:00-22:30(一-五)/14:00-23:00(六、日)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36-12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這裡開始是Tsubasa.Y怎麼走教學:

這裡位在錦新街一中街交叉口,

17

01

看到這裡往前走,

很快會在右手邊看到第一個叉路

04

沒錯,

第一個路口進去就會看到店面,

14

其實店位不會太裡面,

但對這種幾之幾的地址我看了就眼花,

第一次去時還直接往裡面一直走,

希望這樣簡單指路,

可以讓大家少一點迷路時間唷~

10

11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