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本來說我到家後會去睡覺,

結果陪姊姊買完宵夜回來,

哥哥突然睡覺去了,

卡位機會!我好想打阿,

雖然你可能來不及看到,

但我就是好想說阿。 

 

 

 

是說,大隻終於要去當兵了,

7號報到,今天先從台北下新竹,

前兩週還說:「我媽好像比我還緊張。」

一副老神在在,

這兩天卻突然開始慌了,

像個小寶寶一樣要常常哄他,真可愛。

 

 

 

別哭阿,因為要安慰你所以我沒有掉眼淚,

其實我也是會難過的阿,大傻瓜。

 

 

 


 等到你退伍,我們就在一起一年又快七個月?

感覺好神奇,

等到那時候,我也大四了,

可以比較專心的經營這裡,

等你回來要跟我一起寫好多食記歐,

還有大隻的快樂廚房時間,

打勾勾!

一切都會好好的,

所以不必緊張!

ヾ(´▽`)ノ

不哭不哭歐!

 

 

 

是說其實,講到當兵這件事,

第一個就是想到分離這回事,

心裡多少會覺得難過,

記得當時有個朋友問我:

「妳男朋友要去當兵了,怎麼辦?」 

呃,講真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阿,哈哈!

而且好像也不能怎麼辦啦,

只能順其自然摟,

還有等待。

 

 

 

不過,只要是認識大隻,

或者見過大隻的人兒們,

想必都知道他是個碩大胖子哈哈!

(小隻這名字就是相對於他的體型,他幫我取的)

是說過胖到連替代役都不能當阿其實!

這幾天四、五個餞行攤吃下來,

我想,

嗯,

應該服役是會暫緩吧!哈哈!

(完全不看好阿!太壞了!)

 

 

 

總之,無論如何,

我們會一起度過的,

所以,

不必緊張,放心吧!

還有墾親日,還有放假,

你在新竹變瘦瘦(?),

我也會在台北加油,

一起努力,

愛你。

( ˊ艸ˋ )♥

 

---

ps

是說痞客邦的草稿存好快阿!

剛剛我什麼都沒有存的情況下,

不知道按到了什麼,

突然回到上一頁!

看到文章內容變回空白的瞬間,

超想翻桌的阿!!!

 ( `д´ )

抱著半崩潰的心情,

點開草稿夾想說賽賽看,

結果!!!

♥♥♥

沒想到居然完整的幫我存著阿!

太強惹我愛你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