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錢時根本像是甘願被搶!

心在流血卻又很爽阿阿阿阿!(掙扎)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這段小故事要從我放學後開始說起:

講真的,

我實在頗喜歡搭公車的,

如果能一路不換車最好!

最棒情況就是能一路爽睡到終點

(是有多需要補眠?)

 

 

從陽明山上搭681回內湖,

一開始人超多,站到肚菇好痛苦,

一有位子立刻閃電上前

然後就睡過頭到大湖半路,

我朦朧睜眼,心想:「既然睡過站了,那就睡去東湖吧。zzz」

(是因為那裡人多車也多不是因為太愛睡覺唷>.^")

結果再度睜開眼,司機剛過哈啦影城,

一個跳躍起身,

到駕駛座旁詢問司機能否放我下車。

 

 

 

感謝司機先生人好好唷(((((ノˊ∇ˋ)ノ♥

 

 

 

 

沒想到,

巨大的挑戰在這間店裡等我上鉤。

 

 

 

哀呀!

有好多好可愛的貼紙,

阿嗚阿嗚!

超想買回家貼到本子上!

我完全就考慮很久,

最後,

 

 

 

 

結果一個不小心,

就中計了阿......,

一張25元。

五張100元。

(買四送一)

 

 

 

 我原先挑中了三款,

可是三款75元阿......,

太不划算了吧,

(窮學生!苦悶哪!)

整個完全抓到我把柄!!!

最後就帶著五張貼紙走出來了,

太卑鄙了阿......。

(怪誰阿這個)

 

 

 

不過事情還沒完,

裡頭也有賣貼紙跟紙膠帶,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

(窮學生之內心慘叫)

 

 

 

為什麼午餐可以為了扣打要40元還是50元而猶豫15分鐘?

這四捲紙膠帶花我270元,

真不愧是誠品啊!

買完時真的是又爽又後悔,

又開心又淌血的,

中午省那些到底是在省個屁阿......。

 

 

 

我的結論是;

看到中意的東西,根本像是甘願被店家搶嘛!

好貴啊!

買完好爽!

荷包好痛啊!

阿嗚我要把心肝垂爛了!

同時又把可愛的貼紙貼到我的筆、我的本子上去,呵呵呵!

 

 

 

ps

其實很想拍實物,

不過由於讀卡機在大隻那邊,

所以關於文具、手帳文就要再稍等摟!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或者期待我未來出文具、手帳文的朋友(xD),

歡迎幫我點讚按推唷!

當然如果能幫我分享出去,

或者在底下留言發問或陪我聊聊天,

都非常歡迎唷!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