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原本累到只想畫好,

然後po圖在粉絲專頁致謝就好,

因為開學了我真的好累阿!

現在(難得)回歸早起Mode,

大概午點至七點不等會醒來,

可是晚上七點、八點就開始眼睛瞇成一條線。

 

 

 

*_____________*←剛剛畫畫時的臉。

 

 

 

真的超級想睡的啦!(額頭搥桌)

可是又覺得這份喜悅不能草率帶過啊!(握拳)

於是決定發一篇文來感謝,

 

 

 

所以趕快進入正題!

(然後閃電入被窩)

 

 

 

是說,最近很喜歡看別人寫的紙膠帶、手帳分享文,

邊看邊心花怒放,購物慾望失控,

前幾天逛到一位名叫Xing的女來兒的痞克邦,

她分享了自己的手帳,

裡頭有用水繪紙膠帶剪成的

(相關閱讀:【點點滴滴 ♥2012 】12月手帳記錄(公布得獎名單囉!)

真的是超可愛到我心兒奔馳阿阿!!!

      

 

 

 

於是我就留言給Xing,詢問那要在哪才買的到,

結果似乎是買不到了啊!(崩潰)

但更讓人想不到的是,

Xing居然說要寄給我

寄 給 我 !

  

 

 

 

什麼阿?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阿?

我真的是看到回覆的留言瞬間,

謝天吧!

(跪)

 

 

 

然後,

2月23日,

我收到了那封讓我快樂一整天的信封,

可愛貼紙與出乎我意料之多的膠帶,

以及一封可愛的短信。

拆開瞬間熱淚盈眶不是假的,

我真的好幸福啊!

快樂到笑咪咪寫上本子!

 

 

 

我已經很開心的拿來貼了,

但是用法還是非常的含蓄啊!哈哈!

謝謝Xing!

我一定會好好利用這些貼紙跟膠帶的!

 

 

 

我覺得文章寫到現在,

最開心的除了讀者愈來愈多,粉絲團漸漸有了起色,

還有因為這個平台認識了好多興趣相投的朋友

彼此欣賞、互相打氣、一起分享,

獨樂樂真的不如眾樂樂!

能有人跟自己一起聊如何對紙膠帶失心瘋,

能有人跟自己一起分享手帳從全新變成沒有留白,

我們一起開心、激動、大呼小叫,

真的好快樂。

 

 

 

感謝Xing這份飛了一個台灣的溫暖,

潮濕的台北因為有妳的信送達,

好暖和阿。

(真的很巧合的,台北難得的放晴兩天,大太陽歐)

 

 

 

也謝謝每一位來看我文章的朋友,

無論有無留言,無論有無分享,

因為有你們的閱讀,

有你們一起興喜若狂,

我真的多了很多動力,

不只是為自己,

也為了支持我的你們/妳們,

萬分感激。

I Do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文具 xing
    全站熱搜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