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跟93內湖貓咪村聯名似的哈哈哈)

 

 

 

是說粉絲團讚數昨天默默破了兩百,

恭喜恭喜!

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

感謝大家一路上的加油、打氣、聊天,

小隻這一年下來很忙碌,

這學期的事務甚至更勝前半年!

久久發一次文,

卻還是有好多朋友沒有忘記我,

好感動!

 

 

 

常常在深夜回覆大家的留言,

即使眼睛瞇成一條還是努力打著字,

大家的熱情不能冷著啊!

回覆時笑樂與疲憊參半,

心裡無比充實,

我心裡不斷run著一句話:

「為了你們,我不會停。」

 

 

 

是說為什麼要叫大家小閃電呢?

 因為閃電是我最喜歡的圖形,

(順帶一提,第二、三喜歡的是三角形跟圓形)

所以來看我的每一位讀者,

都是我心愛的小閃電!

原本希望等到有更多人氣時再拿出來說的,

結果昨天忍不住在臉書公佈這稱號了呵呵。

 

未來還有漫漫長路歐,

希望各位小閃電們也能陪我一起繼續活力發電

ㄣㄣㄣ!

     

 

 

 

ps

文首提到的「93內湖貓咪村」,

是我與家人一起經營的粉絲團,

內容是關於我們照顧流浪貓的生活大小事,

喜歡貓咪的朋友也歡迎去粉絲團追蹤動態唷!

前往貓咪村點我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