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91.JPG

一打洋蔥的紙膠帶來了!

我終於也能擁有很獨特的紙膠帶了!還是自己很喜歡的插畫家ya

 

 

 

從前天開始,

到昨天加劇變發燒,

導致小隻今天躺在家裡一整天,

一切感覺都是這麼的慘淡,

起床時突然想:

「阿阿,一打洋蔥的膠帶還沒來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寄來?」

(我真的今天剛好想到這件事情)

(是說小隻完全是個付款完就很安心等賣家寄來的人,也不會特地去催哈哈)

 

 

 

結果一下樓看到兩封信+一張明信片+一個包裹,

我拿起便利包摸一摸,

「這不是膠帶一卷嗎?!」

因為前陣子漢克的膠帶也沒搶到,

(即使搶到也應該是兩卷)

印象中有買到的就只有一打洋蔥,

打開!

果!然!

DSCF9688.JPG

簡單可愛的小牛皮信封,

DSCF9691.JPG

裡頭放了主角一卷跟貼紙一張!

是說多給一張貼紙真的很開心,

這樣就能貼在手帳上了~

(如果沒附我肯定會拔信封上那張哈哈哈)

DSCF9700.JPG

實在太可愛啦~

超喜歡!!!

 

 

 

再來就看主角!

DSCF9707.JPG

DSCF9720.JPG

嘿嘿,開放大鏡功能給大家看!

DSCF9722.JPG

鳥鳥們超漂亮超可愛的!!!

DSCF9742.JPG

來唷再看仔細一次!

DSCF9745.JPG

定價150元

運費一律40元,五捲(含)以上免運。

長度10m

總共9隻小鳥兒一循環

水彩的上色感超漂亮的!!!

至於黏性,

目前貼在紙上感覺還行,

不過反覆撕起來再貼感覺會有危險,

(例如想分裝給別人可是一直對不準的情況?)

(↑有對準強迫症的我常常發生哈哈)

 

 

 

總之,

看了照片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一打洋蔥。aDozenOnions的粉絲團去看看相關資訊,

小隻真的很喜歡他的畫作!

充滿想像而且唯美,

真期待能看他出更多作品!

 

 

 

 


 

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