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意外收穫!一中商圈小聚落~

小巧店家瞧克商行

 

 

 

第二篇古著文,

可以讓燃燒的心小小休息一下,

因為瞧克商行的品項雖然多,

不過古著類的商品只有一半,

但為什麼會想介紹勒?

後面會提到店裡有一個很特別的商品,

讓我特別留心~~

 

 

 

01

16

瞧克商行在哪?

其實就在一中商圈附近,

但這區在一個小巷口拐進來,

環境跟外頭大馬路很不一樣啊!

00

經瞧克店長跟我說才知道這裡叫台水宿舍商圈

藏在巷弄裡,

一種別有洞天的驚喜!XD

但這裡的商店彼此緊靠很小間,

讓我想到台北的西門新宿大樓。

(新宿的店可能更小......)

 

 

 

原本拐進這裡,

是看了上一篇提到的

朗莉貝勒的文章,

裡頭有一間SLS小姐先生就在這邊,

但!

但是!

但是啊!

我來了兩次它都店休啊啊啊!

       

01

店面外觀跟名字看起來很不像古著店,

但聽說裡頭有很多泰國帶回來的單品

可是現在又撲空了,

只好下次再來了......

(這天真的很賽,

同一天撲空兩間又在路上碰到直銷,

還下颱風般的暴雨我又沒帶傘......

 

 

 

於是,

我離開SLS在旁邊怒買了一間編織草帽,

(喂)

然後過個轉角想要離開,

就餘光瞄到玻璃窗上的衣服......

03

           

嗯?!(眼睛發亮)

「這個花色......是古著衫嗎?!」

然後一看,

04

啊嘿!中獎!

而且還有兩件600元的活動~

當然!!!

要進去看一下啦~~~  

 

 

 

瞧克商行的衣服種類比較複雜,

有些是古著、有些是一般批發,

08

雖說一般批發,

但我本來就只是挑喜歡的花色或款式,

有幾件裙子我也是覺得滿可愛的~

07

06

古著衫跟洋裝是右邊那車,

數量不多,

店長也說不是自己出國帶,

就是要請朋友幫忙,

所以上架速度不會那麼頻繁~

08-1

店門還有卡通印花的T-shirt跟少量帽子,

奇奇蒂蒂好可愛啊!

(粉絲專頁有超多可愛的背心!快去看啊!)

09

10

11

再來有中到我意的

還有牆面上的袋子!

12

在我拍店內環境時,

有一對情侶走進來逛逛,

女生從牆上買走了一個西瓜提袋!

超 可 愛!

還試穿了一件超級適合她的牛仔短裙!

(沒錯,店內有試衣間喔~~~

差點都要為她歡呼了!!!

看到別人買走適合的衣著都超開心,

但成為別人的東西後,

超懊悔沒有先看到那個西瓜提袋啦!

  

 

 

 

最後,

就是我要特別說的特別商品,

就 是 這 個!

13

呃......

拍謝跟古著無關,

可是我真心覺得很特別也很好看啊!XD

店長說是台灣自產的編織鞋

我覺得這雙很好看唉↓

14

可是這是男鞋......,

而且男女鞋的顏色不一樣,

所以男鞋的顏色只有男鞋有,

女鞋也是這樣,

可是為何女鞋偏偏是彩色跟金銀兩色啦......

是說男女鞋鞋底設計不同,

男鞋像慢跑鞋鞋底,

女鞋則有網狀設計~

不過說到底我想買的是男鞋啦......(倒地)

 

 

 

15

總之,

雖然衝著古著而來的人,

這間店可能無法滿足你,

但一個小轉角還有SLS,

瞧克店長還說樓上有另一間推薦

但當天也是沒開,

所以大家等我去挖掘吧~~~

17

(當然各位好奇的話,也是可以自己先去看看啦哈哈哈)

 

 

 

另外!

這區往旁邊巷子走過去,

不 用 三 分 鐘!

還有另一間我自己SUPER推薦的古著新店!

大家等我啊~~~

 

 

 

瞧克商行私家推薦:

一中商圈→[古著]誰說藍色心情就是搭配星期一,來買古著小心笑到嘴裂喔~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商圈不能不來!Little Marais讓你口袋空空(?)

延伸閱讀,台中古著店:

一中商圈→[古著]一中街黑馬古著店UNION MAD,滿屋寶物能不來挖嗎?!一中商圈大推薦

一中商圈→[古著]穿古著別說你沒聽過山東店女孩別哭,瑪麗珍MaryJane寄賣,近一中街一中商圈

益民商圈→[古著]益民商圈藏寶山!台中古著大推店Tsubasa.Y!

西屯逢甲→[古著]逢甲商圈裡的小曼谷,巷弄泰國古著Black Jewel

西區→[古著]一百元買古著,台中非姥衫/濱綺琇快來快來!

西區→[古著]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台中古著名店morning deer晨鹿

延伸閱讀,台中設計店:

一中商圈→[設計]終於來了!台中一中商圈小巷裡,拾衫著衣什麼都賣!

西區→[設計]古著再見,從舊衣櫥走到老宅時尚設計Poemmm谷

延伸閱讀,台北古著店:

松山區→[古著]台北最後一間濱綺琇,四天後告別!百元平價古著店。

士林區→[古著]士林50元起野娜日本古著,冬天還沒買外套的人走喔!

 

 

 

===

02

〔瞧克商行Choco〕

粉絲團:點我

電話:無

時間:14:30-22: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30號

(台水宿舍商圈左邊第四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012015(1)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