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日期,就覺得:「阿阿阿實在太無恥了阿!」

現在已經1月了阿,慘慘!

可是這次要介紹的是,

近期內湖瘋狂崛起的居酒屋!

內湖有這麼多居酒屋店,

應該很難選吧,

所以這篇不管如何,

一定要來更新一下啊!!!

(其實是在粉絲團揚言了一定會更新阿)

 

 

 

時間追溯到12月中,當時還在跑新聞,

為了一則酒駕新聞,我需要喝酒還有酒瓶的畫面。

當晚下著雨,跑完其他新聞畫面後,

大隻開車載我回內湖,我們繼續到處尋找需要的畫面。

 

 

 

還好!現在內湖居酒屋超多!

我們從街口的「天酥佗」往上到「酌屋」,

往前一看,

我:「唉!男子漢在這耶!」

(↑有聽說卻一直不知道在哪)

我拍著店門口的旗子、啤酒廣告,

大隻看著菜單,

我:「有機會一起來吃看看吧!」

然後,

 

 

 

他就推門進去了。

回頭告訴吃驚的我:「就今天吧。

 

 

登冷!

每天都有計畫外的驚喜阿。

 

 

 

01  

02  

03  

04  

ya!

好久沒吃居久屋摟嘿嘿!

來居酒屋我們一致認為,就是要坐吧台一下阿!

05  

還沒決定要吃什麼,

當然就先來兩杯啤酒啦!

06  

是說坐在吧台一抬頭,

就看到一個有趣的活動!

07  

一.擊.必.殺!

       

一擊必殺是什麼勒?

哈哈其實就跟牌子上寫的一樣,

這個活動每天都可以挑戰,

男生30/女生60內喝完一擊必殺,

不僅該杯免費

還可免費得到一份牛肋條/豬五花一份

重點來了!

一擊必殺到底是什麼?

就是超大杯的啤酒

就是

08  

這麼大一杯。

  

哈哈哈看了我跟大隻整個很興奮阿!

好想來挑戰阿!

(不是我喝我在那邊興奮哈哈)

話說凡是知道那個角色是誰,

我想應該都會注意到一擊必殺右上角有個眼熟角色!

09  

SATSUGA!!!!SATSUGA!!!!SATSUGA!!!!

沒錯!

這不是克勞薩大人嘛!!!!!

原來內湖男子漢的一擊必殺冠軍,

在萬聖節裝扮克勞薩大人,

(圖片來源:男子漢居酒霸粉絲同好會粉絲團

因此就幫他畫上去了!

太酷了阿!!!好想跟克勞薩在這邊喝酒啊!

(不知道他是誰的朋友可以搜尋:重金搖滾雙面人)

 

 

 

順帶一提,男子漢的優惠活動還有三項:

*每週三啤酒買三送一。(不含一擊必殺)

(含了還得了哈哈)

*每週六角嗨買三送一。

(角嗨:威士忌雞尾酒)

*來店開酒送小菜組合一份。

 

 

 

 

酒的部份講了好久阿!

現在大家一起來看一下菜單吧!

10  

看到「雞三角」,先叉開主題跟大家說個小故事,

說到雞三角就想到老乾杯

老乾杯是我們一起吃的前三家居酒屋之一,

當時在菜單上看到雞三角,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大隻也不清楚,

好奇旺盛的我們就點了一盤,

看到後大隻完全嫌惡(很想把錢花在肉上),

其實雞三角就是雞翅膀與身體連結的軟骨

還好我滿喜歡吃軟骨的,

於是那整盤就給我包了呵呵。

看著菜單,

我跟大隻說:「唉,雞三角耶,哈哈!」

我們都笑了哈哈哈,

所以各位如果在菜單上有不清楚的單品,

千萬別害羞不敢問店員唷。

 

 

 

以下是蔬菜、香菇、飯食、海鮮等等,

以及各種飲品的菜單部分!

11  

要你命三千是什麼阿......好讓人好奇阿!!!

 

 

 

再來再來!食物來了!

搭啦!

12  

13  

第一道我們點了牛五花

牛五花一份9片150元

*之前註明說不確定是不是五花牛,

現在已經確定是摟!

因為小隻我常常捨不得丟掉收據、發票,

後來翻到當天收據,

項目都清清楚楚呵呵

 

 

 

講到這邊,不得介紹一下,男子漢的優點之一,

就是親切的桌邊服務

這次幫我們服務的先生叫大個

14  

他看我拿著相機拍阿拍,

就問我是不是有在寫部落格,

然後烤肉前都先讓我拍照,

熱心跟我們介紹菜單上的料理!

還有一點印象深刻是,

除了我們以外,

旁邊座位區的客人也是他負責,

然後就看到他跟後面的客人玩山林式大喊(名字自取無誤),

「客人人人人人你們要再杯啤啤啤酒酒酒酒嗎?」

哈哈哈看他們隔空喊話好好笑阿!

 

 

 

玩耍之餘不忘正事!

肉來啦!!!

15  

16  

兩片烤好就先給我們嚐嚐!

真的好吃!

看看這肉上面的光,好誘惑阿阿!

(現在凌晨三點......危險)

17  

18  

 雖然原味就很好吃了,

不過男子漢有附兩種沾醬汁,

19  

20  

右邊是檸檬汁,左邊是男子漢的烤肉醬汁

一般來說,我都偏愛於沾檸檬汁的

(打一打字我嘴巴已經開始分泌口水了)

不過這個烤肉醬汁真的很不錯耶!

沾過一後我就對檸檬汁失去興趣了哈哈哈!

 

 

 

雖然本來就沒有很餓的來到這,

可是來喝酒還是要配配肉吃阿!

九片肉片不要說滿足大隻了,

連我都意猶未盡!

翻翻菜單看到一個很神祕的名字,

「香料布雷斯」

什麼是香料布雷斯?

經過大個說明,

布雷斯就是breast......

我當場笑出來......

(↑戳中白癡諧音笑點)

其實香料布雷斯簡單來說就是雞胸肉

但很特別的是,

這個雞香肉帶著義式風味

大個說明,

這道吃起來不會像一般雞胸肉很乾,

而且帶著義式口味,

義式,我的口味與好奇心又中彈了!

 

 

 

所以,

我們就點了這道新奇的料理,

21  

22  

香料布雷斯

來摟!

一份120元

23  

平心而論,

雞胸肉那種乾乾的特質還是吃得出來,

可能我並沒有很愛那種口感,

所以對我而言,還是有些乾吧!

但是那個義式香料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居酒屋耶,燒烤耶,

可是香料卻是像義大利麵那種香氣!

(不是番茄肉醬那種歐,是羅勒那類的香氣)

真的非常特別!

  

 

 

 

是說因為沒有很餓,

時間也挺晚了,

今天的居酒屋之行也差不多要落幕了,

不過!在結束之前,

一定要提幾個不能省略的事情:

是說男子漢居酒屋有提供給客人牙線棒,

重點是,

牙線意外的好可愛阿阿阿!

24  

就當我們拿著牙線棒邊笑邊直呼可愛的時候,

大個認真的說:

「男子漢,也不能忘記柔情的一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雙雙被戳中笑點)

 

 

 

此外,

這裡的廁所實在是貼心的不得了

25  

26  

(處處可見男子漢之柔情服務)

漱口水什麼的!在我看來已經很棒的啊!

可是!

可是!

27  

坐式馬桶廁所裡擺著這個!

            

晴天又霹靂阿!!!

(超級激動)

這不就是廣大女性們的所需嘛!

尤其是像我這種根本沒在算經期

而且即使算了週期依然每次都估不中的女生最需要了阿!

要是突然來了怎麼辦啊?!

要是屁股本來就在流血,

喝了啤酒太嗨血崩了怎麼辦啊?!

 

 

 

男子漢的柔情實在太偉大了阿......(跪地)

 

 

 

所以說,

雖然相較某些居酒屋,

大家可能認為男子漢的單價略高一點,

但事實上,

這樣的價格不僅提供足夠且舒適的座位,

還有熱情細心的桌邊服務,

以及這些座位籃、漱口水、衛生棉片等小小巧思,

28  

我想多花個幾十塊,

來這裡開心暢快喝酒吃吃肉,

真的是件很值得的事情呢!

來內湖挑居酒屋,

男子漢真的是我跟大隻的首推之一阿!!!

     

29   


 

 

***

補充一下:

最近在當隨意窩旅遊網的駐站作家,

男子漢也有在隨意窩投稿成功唷,

習慣使用隨意窩的朋友可以看這邊,

點我點我!

不過內容都差不多啦,

只要在隨意窩有寫的文章,

這裡一定會有,

而且出文時間會比較早,

內容也比較完整唷!

(自己耍三八的部份比較多哈哈)

感謝支持,愛大家啾啾!

 


*交通資訊時間*

男子漢居酒霸內湖二店)

訂位專線:2796-09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5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若喜歡我的文章或畫作,

歡迎點個讚按個推分享文章給親朋好友表示支持歐!

大家的回響與留言是我的最大動力來源唷!

(ノ///▽///)ノ ♥感激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