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最近實在太忙,

拍廣告阿拍節目,

還沒輪到我細剪,

一樣要忙著找拍廣告的適合人選。

 

 

 

今天是週日,

總要有點小規劃,

昨天太宅了,

在家裡看第二集跟第三集的電影「遜咖日記」,

所以安排今天下午要去場勘(拍廣告預定地),

再去光華看看繪圖版。

是說,小隻我一直都沒有繪圖版,

呵呵感謝掃瞄機跟滑鼠一路相伴,

可我真想提昇製圖速度,

別怪我無情阿阿阿兩位,

我想買一個板子回來當我的新趴呢了。(拭淚)

 

 

 

下午,歌可(小隻姊)騎著摩托車載我,

一起去華山那邊看看環境,

0324

也許是因為正逢週末,

來溜滑板的人好多阿!

看好多男男女女在板上自如翻轉,

實在帥翻天!!!

還看到一位穿和服的小妹妹,

好可愛阿。

 

 

 

似乎今天這裡有場小表演,

還不用走到最後面,

就能聽到讓人超想跳舞的音樂震撼地板!

0324(1)  

如果今天是沒有計畫的自己來亂走,

我想我真的會坐在這裡聽音樂聽很久。

 

 

 

再來是繞去光華,

唉?

光華不是3C產品聖地嗎?

為啥我只找到一家有賣繪圖版阿阿阿!(崩潰)

貌似WACOM Bamboo Pen的CTL-470,

賣NT.2400,

再送後製秘技(書)、專用筆芯、保護袋、魔布,

好像很不錯,

(小隻我其實挺不會比價,而且只有一家我也無法比)

不過我偏偏預算不夠哈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戶頭還有很多嘛)

只好摸摸鼻子走了,呵呵。

 

 

 

對繪圖版有研究的朋友留言推薦我一下好不?

或者知道哪裡有賣板子也告訴我,拜偷啦。

 

 

 

後來又為了買畫草稿的本子去了光南,

結果買了一本儲金簿、20入信封、小單字本、筆記本、MUJI空白筆記本(哈哈),

最初目的沒達成,

買了一堆哩哩摳摳回家!我的媽阿!

文具店,真的是很危險的地方阿......。

(倒地)

 

 

 

說了老半天,

整理今天的重點,兩個:

 

 

 

(1)為了未來的好幫手板子,我覺得我該接一些臨時工賺賺錢了。

至於文首那張圖,

是我跟我姊借她的板子試畫的,

結果用了繪圖版還是花了兩個小時(至少),

果然沒有所謂無敵的工具,

只有熟能生巧才是真的!

ps

忘記說明,

我的電腦當初裝顯示卡好像有問題,

所以螢幕顯示出來會被橫向拉長,

這張沒有先打草稿就直接畫了,

所以各位看起來頭會歪掉呵呵呵。

 

 

 

(2)之前辦得小活動前幾天全數寄出!所以終於可以發文了!

(說好信沒寄出,就不能更新文章)

10封信加上一個要飛去加州的包裹!

感謝各位朋友耐心等候阿!(手抖)

寄信約定達成,今天我來了!

期待未來痞客邦新文更頻繁與大家相見!

愛大家!

 

 

 

文具改天分享吧!

統計一下目前擁有的紙膠帶,

還有手帳內頁的格式,

敬請期待!

 

 

 

文末還是不能不說明,

痞客邦更新不定期,

但我每天都會登臉書粉絲團,

歡迎各位踴躍去粉絲團跟我聊天,

以及追蹤最新動態唷!

嘿嘿!

 


 

 

 

 

 

arrow
arrow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